001.騎腳踏車壓馬路看風景。 002.在附近的小鎮來一個一天的短途旅行,聽著CD拿著相機逛逛也很好。 003.去逛街,專門逛自己平時從來都不會進的小店,或者去商場,女生看男裝,男生看女裝。 004.和老人家去釣魚。005.乘一條平時很少或者基本不乘的路線的公車,從起點到終點。006.陽光燦爛時在湖邊看書,發呆,吹風。 007.趁著夜色跑到曾經念過的幼稚園、小學、中學懷念,在曾經的教室塗塗寫寫。 008.玩小時候玩過的跳房子,沙包,皮筋。009.去傳統的菜市場買菜,體驗討價還價的成就感。010.自己一直朝著一個方向走,直到意識到應該停下來。 011.到海邊玩瓶中信,然後剩下的無聊時間可以想自己的信是不是有人收到。 012.去遊樂場反復玩最刺激的遊樂項目。013.早晨早點兒起,到公園和老人家打太極拳,然後看他們逗鳥。014.跑到另一個城市去看很久不見的朋友,給他一個驚喜。 015.把自己的城市還沒有去過的地方逛遍。 016.到街頭做一天的志願者。017.去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家看看他們。 018.偷偷跑到爸媽工作的地方偵察一番。 019.放風箏,放特別大的那種。 020.有條件的話,去潛水。 021.有條件的話,去蹦極。 022.去歷史博物館看看,或許歷史沒有那麼枯燥。023.和朋友到最繁華的地段猜拳,輸的人指定他做最無聊的事情,比如蹲在垃圾桶上唱歌,把全身貼在商店的櫥窗上。 024.去看看曾經給你幫助很大的老師。 025.站在繁華地段或者商場門口,和過往的人玩交換物品的遊戲。026.尋找一些漂亮的昆蟲或者葉子做標本。 027.耐著性子去聽一場嚴肅音樂會。 028.清晨去批發一堆報紙,當一天報童。 029.最無聊的時候冒充別人的粉絲,去上街拉票吧。 030.騎馬,很多城市都有小型馬場。031.如果你年齡足夠,不如去學車。 032.到書城或者圖書館看書,帶足麵包、水,看上一天。 033.去貴得嚇人的專櫃試衣服,只試不買。 034.去淘CD或者DVD,淘一堆回家能消磨很多時間。 035.爬山,然後在山上野餐。

 

 

 

 

 

 

 

 

 

一直在關注lv2011官方新款目錄 ,最近它的 gucci2011新款包目錄火爆推出了好多的 香奈兒包包 更多款型請登錄 coach2010年終特賣會 , hermes愛馬仕包包秒殺 , coach1明牌包, chanel168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