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大學本科畢業的人,現在在一家商場擔任保潔員,月入不過1500,而且還是幹一天沒一天著落,說走人 就走人的工作,最近新聞說要給當兵的漲工資,我就搞不明白了,為什麼要給這些和平年代好無用處的人漲工資!也許,公務員,央企這些職業待遇優厚,我們這些 生活在社會最底層的人已經忍到極限了,現在連當兵的都要漲工資,那麼強大的通貨膨脹壓力即將壓誇我們這些生活在最底層的人群,當兵的口口聲聲說自己累, 忙,苦,可是大家可以看看貓撲上的帖子十個裡就有三個是當兵的發的,我就納悶了,你們那麼忙那麼苦那麼累,怎麼還有這麼多的時間悠哉的上網!?這只叫我惡 心啊,我是個小老百姓,我強烈要求不要給當兵的漲工資,憑什麼大學畢業還沒有一個小學畢業的工資少?那我們還上學幹什麼?全去當兵得了!我有認識一個空軍 軍官一個月開5000多,房子單位分的,天天正常上下班,沒看到什麼24小時值勤的謊言,而且聽他說,一天到晚什麼都不幹,就在辦公室裡打遊戲玩電腦,什 麼演習野外訓練都是忽悠老百姓的,而且這軍官腦滿腸肥的,一點不必貪官污吏形象差到哪去,請大家一起幫我頂貼,讓國家好好聽聽我們這些底層人民的心聲!

 

 

 

 

 

 

 

 

 

 

 

 

 

 

一直在關注lv2011官方新款目錄 ,最近它的 gucci2011新款包目錄火爆推出了好多的 香奈兒包包 更多款型請登錄 coach2010年終特賣會 , hermes愛馬仕包包秒殺 , coach1明牌包, chanel168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