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寒冷而漫長的冬季漸漸遠離,而溫暖的春天已然悄悄降臨人間,河畔的楊柳,怯怯的吐出新芽,如同一個害羞的少女,尚不肯把她的全部綻放……沒事,花草如同女人,陽光多照照,風兒常吹吹,它總會含苞怒放的。

叫易吟,不得不說,這是個很古典的名字,容易的易,呻吟的吟。我今年26歲了,現在是一家公司的區域主管,負責我們這個城市的市場開拓以及資料收集,我有 幾個員工,所以工作基本上由他們做,我沒有固定的工作場所,沒有固定的上班時間。我所需要的是一台電腦,然後每次由我的手下將資料發到我的email中, 我在綜合起來做成報表發給公司,然後等待著公司的命令,最後我在命令我的手下去做。所以,我平時很閑。

平時比較輕鬆,我的父母都在北京工 作,偶爾我們一家才能相聚一次,大多數時候都是各忙各的,我每月有自己的收入,不算高但是夠我平時開銷的了。我很單純,從來不去沾花惹草,最大限度也只是 在家看看愛情動作片消磨時間,朋友每次叫我出去風流快活我都推脫了,因為我不想給人留下一個壞印象,可事後回到家裡後十分的後悔自己沒有去。今天上午我約 了一個客戶談事情,我看了看時間差不多快九點了,於是穿好衣服出去吃飯,我在一個社區的一樓住,為的是出門方便,樓道很寬敞,我才走到樓道裡就有人迎面向 我走來,然後跪在我面前抱住了我的腿。
  先生,先生,行行好吧,給點東西吧我已經幾天沒有吃東西了。

  一個女人的聲音響起,聽著是女人的聲音可是我一看,怎麼也看不出她是個女的,她身上穿著一身亂七八糟的東西,穿著跳破破爛爛的牛仔褲,乍看起來有點抽象藝術的味道,褲子套了幾層,上下都是洞,裡面的皮膚都露了出來。

  先生,先生~~我好久都沒有吃到東西了。她還是求我,我是一個愛面子的人,本來可以一腳將她揣開,但是她抱的太緊了,我也沒辦法,況且我是個很有愛心的人,見她雙目裡充滿了期待,只有從包裡拿出了十塊錢給了她。

   謝謝~~謝謝~~”她一邊說一邊給我下跪。我稍微愣了一下,一般的乞丐拿了錢最多道個謝就會走開的,但不至於給人下跪。在我的人生觀裡,沒有任何人值 得我去下跪,我也不可能給任何權勢和人下跪,所以當她雙膝剛要落地,我一把拉過了她,制止了她這種行為。她也一愣,不可思議的看著我,眼睛撲閃撲閃的,這 時,我方才看清了她的面容,長得居然還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