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雷克-格裡芬(Blake Griffin)的母校奧克拉荷馬大學由於連續兩年戰績都未過五成從而解雇了球隊的主帥Jeff Capel。
對此,格裡芬說這對於Capel來說很不公平,他認為學校太“誇張”了。
lv2011官方網miu miu專櫃 balenciaga 巴黎世家chanelbaobao 香奈兒2011新款
“最讓我不爽的就是當格裡芬還在那裡的時候--對就是說我--你們會說Capel因為隊裡有某個球員,所以他的成績不值得稱道。而當球隊成績下來 了,你們又把所有的責任丟給他。對我來說,他們太誇張了。他接管了球隊,他信任每一位球員。這就是他應該得到的嗎?兩年前我們還打入了NCAA錦標賽,兩 年後他就被解雇了?這太不公平了。”
“我不能說我瞭解一切關於籃球的東西,但是我知道他真的是位偉大的教練。我認為奧克拉荷馬大學犯了一個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