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運動品牌adidas旗下支線adidas鞋子 Originals推 出2011年“Overdye”系列最新鞋款。繼2010秋冬adidas Originals首次發布“Overdye”的經典帆布鞋款后,2011春夏Overdye第二季將于5月上市。“Overdye”意指多次染色的套染 工藝。這組采用了套染工藝的經典帆布球鞋,選取adidas Originals的 經典元素,打造出洗水磨舊的質感效果。采用帆布鞋面和麂皮細節,增加球鞋的透氣感和質地感。修長的鞋形和硫化底則表現出濃郁Vintage味道,為炎炎烈 日下的潮流人士提供了清新簡約的搭配單品。三款配色,低調簡約的煙灰配色,明亮跳躍的檸檬黃配色,和別致時尚的青綠配色, 適合不同人群對色彩的需求。整組系列將于5月上市,售價很實惠。adidas Originals店鋪有售。

 

文章出處:http://www.adidas3.com/News/adidas-65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