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個攝影師,安妮-萊博維茨老是無數次推出自己的成功之作,在此次的lv2011官方新款目錄核 心廣告拍攝中,這位女攝影師與LV的合作持續了三年,深得LV的贊賞,但是 也正如一個普通攝影師一樣,安妮-萊博維茨是幕后的制作者,從未在她拍攝的照片中謀面。一般來講,假冒的LV就算做到貌似也不可能達到神似,LV官網內容 眾多,子頁面更多,假冒的LV也許只能仿個首頁或者是其他幾個重要的子頁面,但毫不可能將整個網站都仿下來,所以各位MM假如在LV上購買LV包包時,一 定要小心加上謹嚴,再要仔細,多看看網站內的其它Gucci子頁面,也許就會避免你上當受騙哦。 因此,敬告各位喜歡Gucci包的 MM們,選擇購買LV包最好仍是到LV專柜,現在LV旗艦店在海內的各大城市中幾乎都可以找得到,而且在未來的幾年中,LV路易威登也還在繼承擴大著他的 專賣店數目,因此選擇到LV專賣店購買LV包才是正道,固然價格會貴一點,但貴的其實,貴的安心。不但定義了兩位藝術家的天作之合,還推出了LV的旅行哲 學這個LV百年不變的宗旨。這樣,我們在LV賞識到的LV包廣告中,就有了兩位主角加盟的LV廣告大片。

            LV包攝影廣告都來自聞名的攝影師手下,但是今年LV 的廣告立異不斷,竟然把鏡頭對準了攝影師,這個創意可謂獨出心裁,此不同凡響的拍攝方式也顯示了LV的廣告設計確實不同于一般。這部在LV官網上頗受關注 的廣告,LV為它指定的主題是:凝聚在瞬間的明星之旅。而上了當吃了虧的MM們,由于投訴無門,也能只自己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了。詳細識別山寨LV官 網,小編給你支幾招,但愿可以減少MM們上當受騙的機率。 LV的這部廣告片不但在LV官網網站上成為LV新一季廣告主題,全世界時尚雜志中,這組推廣lv2011門市新款目錄包包的圖片也已經廣為傳播,藝術與攝影的完美結合,跳舞家與攝影師的邂逅故事,為LV廣告賦予了新的意義。

          這個泛起在LV官網的廣告LV包片中的攝影師,就是一直為LV大型流動做攝影師的安妮-萊博維茨,安妮-萊博維茨歷次的攝影大作都大獲成功,在LV的宣傳 流動中同樣功不可沒,與女攝影師一同泛起在鏡頭中的,是她的摯友,也是頗負盛名的跳舞藝術家米凱亞-巴瑞辛尼科夫。當這個廣告大片在LV播出后,收成了一 片驚嘆之聲。就有這樣一個女孩兒,一次無意中進入一個自稱是LV法國官網的網站,在這個網站里看到一款她在香港LV旗艦店看到的同款LV女式提包,這款包 包在網站上正在搞促銷流動,價格只是商場的三折,于是心動的趕緊買下,心里還樂開了花,認為自己淘到法寶了。

文章出處:http://www.lvguccitw.com/News/Louis-Vuitton-67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