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籃球界,如果還有什麼能比NBA更具觀賞性的話,莫過於美國的大學生聯賽NCAA了。儘管隨著杜克大學的捧杯,今年的NCAA已經結束,但這份熱度卻絲毫不減,那些在“瘋狂三月”中表現出色的球員們,正等著通過選秀大會,踏入更高的NBA殿堂……
  gucci2011新款包目錄每年三月,來自美國各地的64支球隊被分為東區、西區、東南區、中西區四組。每區各16支球隊,公認的4強為各區的第一種子,其他各校則由組委會依實力強弱排定為第2至第16號種子,配對則由1VS16、2VS15……
  如果你記不住這些規矩,也不要緊,你只要記住,NCAA的64強賽採用著最簡單也是最殘忍的“單敗淘汰制”, 如果一支隊伍想要拿到NCAA一年一度的冠軍,就必須從一開始就摒住呼吸,從比賽的第一秒到最後一秒都不能有任何的閃失,因為只要輸掉一場,就是徹底失 敗。 hermes2代購 所以,第一輪打完有32支球隊晉級,等到第二輪結束就只剩16支球隊了,如此類推,淘汰速度之快非常嚇人。因此每年三月份的淘汰賽也被稱為March Madness——瘋狂三月。
  正是由於NCAA這種特別的緊張與刺激,在美國,NCAA的64強錦標賽,特別是最後4強賽,其造成的聲勢完全不亞於美國總統競選或是NBA總決賽。整個三月份,美國民眾都籠罩在大學籃球的瘋狂之中。
  lv2011門市新款目錄 和以球星作為球隊核心不同的是,NCAA的球員全部為大學生,教練在球隊中起到的作用是絕對主導的,球員之間配合的重要性遠高於NBA。在大學的球隊中,彼此的年齡也相仿,某些時候,源自於adidas提給NBA的“BrotherHood”球鞋概念可能更加適合NCAA,在這裡,兄弟是純粹的兄弟,籃球是純粹的籃球,一切與商業無關。
  大多數時候,球鞋品牌都是直接用贊助NBA的球鞋給大學球員直接穿著,但adidas已經不是第一次為大學生球員們特別製作球鞋了。今年,愛迪達外套就再次為合作的球隊推出了最新款的Clima Madness球鞋。
  一眼看上去,Clima Madness和adidas為NBA球員所製作的YonngGuns有些類似。源自於TS Supernatral Creator的斜三道杠設計依舊存在,同時ClimaMadness也使用了和YoungGuns完全一樣的中底夾層泡綿EVA,前掌加入了經典的 adiPRENE+緩震科技,彈性與穩定性和YoungGuns完全一致,沒有任何折扣。
  nike官方鞋子型錄  在保證了球鞋在中底性能方面可靠的同時,Clima Madness和YoungGuns最大的不同在於,它的鞋面使用了更多的adidas獨家散熱材料ClimaCool,分別在腳面外側和前掌內側。和 YoungGuns比起來,散熱的面積從外底中掌部分擴大到了鞋面,在不喪失整雙鞋安全性的前提下,提供了強有力的散熱系統。
  開句玩笑,或許之所以選擇這樣的設計,gucci2011新款包目錄 是因為打NCAA的小夥子們火力十足,加上高強度,高刺激性的比賽,能有一雙讓他們在比賽中保持冷靜,也就是“Cool”的球鞋,似乎很重要。
  今年5月,adidas才 正式推出Clima Madness,一方面是為了順應漸漸熱起來的天氣,另一方面則是為即將到來的adidas夏季聯賽做配套的產品準備。和球鞋同期推出的,還有一整套叫做 Street Jam系列的圖案Tee和球褲,banana 嬌蕉包它們將同Clima Madness一起,成為今年街頭籃球的一道風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