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外套高爾夫創新THiNTech科技高爾夫球鞋讓雙腳更扎實貼地,詮釋更優表現。
    高爾夫界的一大突破!現今,高爾夫球員期望在革新科技的協助下,能夠與球場有更緊密的接觸。而球鞋為表現穩定的揮杆動作提供了完美的基礎,成為球員極度依賴的貼身裝備。球鞋的穩定性、平衡度和舒適度,能讓球員的雙腳更完美地貼合球場草面。因此愛迪達高爾夫特意打破傳統,針對前所未有的“貼地”體驗,研發了全新的高爾夫球鞋系統,即配備PINS(加強表現嵌入物系統)的新一代THiNTech技術。
    憑藉在其它運動領域的廣泛知識,以及與全球專業運動員的緊密合作,愛迪達高爾夫團隊研究發現高爾夫球員的重心位置越低,即時的表現成績則越好。 chanelbaobao 香奈兒2011新款但受以往的技術局限,這項研究無法加以有效發揮。愛迪達高 爾夫鞋類高級總監DaveOrtley表示:“我們並不滿意當今業界一般的附加物系統;球員與球場草面的‘緊密貼合度’無法達到我們所要求的標準。因此決 定重新研發整個系統,並與PrideSports(以防滑釘設計享譽全球的FastTwist鞋釘製造商)合作,成功開發出結合新一代THiNTech鞋 釘與PINS超薄鞋釘機制的系統。”較以往的高爾夫球鞋,這個集多項創新科技於一體的產品能將重心調低32%。
    PGA巡迴賽專業選手SergioGarcia在整個高球生涯中,都選擇愛迪達外套高爾夫球鞋作為比賽夥伴,並成為率先測試融入PINS技術新一代THiNTech球鞋的球員之一。Sergio認為:“毫無疑問,我與球場草面更覺緊貼,就好像沒穿球鞋一樣。球鞋的重心越低,穩定性越高,將更有助於我大力揮杆。”
    卡加利大學(UniversityofCalgary)運動生物機械學家IanWright博士最近參與了一項有關更輕薄高爾夫球鞋優勢的研究。“我們對 多款不同品牌製造商的高爾夫球鞋進行了多項機械測試,量化這些球鞋的水平穩定性,而愛迪達高爾夫融入新一代THiNTech技術的球鞋,在多輪測試中均 被評為‘穩定性最高的球鞋’。”
    首款融入PINS技術的新一代THiNTech球鞋為愛迪達高爾夫TOUR3604.0, hermes2代購將於2009年12月起在全國各零售店有售。這款劃時代設計的高爾夫球鞋,也同時擁有其它多項前所未有的先進技術,如提供額外穩定性的360WRAP承托系統,以及突破性的TPUPOWERBANDCHASSIS一件式結構鞋床。
2010年,愛迪達高爾夫所有型號球鞋都將採用PINS專利科技的新一代THiNTech技術,進一步提升整體球鞋產品的穩定性、平衡度和力量性,滿足不同水準高爾夫球員的需要。挑戰超低重心極限,意義非同一般,gucci2011新款包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