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說這雙鞋子似乎晚了很多,crocs特賣會2011已經進入打折期的它對一些喜歡實戰的朋友來說還是很實惠的。正好拿來一雙白蘭色的, 看上去很乾淨,也是魔術隊的主場配色,配一條寬大的運動褲,也算蠻有型。這雙鞋剛推出的時候就覺得很奇怪,怎麼看怎麼像KGbounce的簡版,從外型到 科技配置幾乎是沒什麼兩樣,不過沒有明星加持,要顯得樸素很多。
這個淺色的在眾多配色裡顯得最為乾淨,個人一直認為白色和寶藍色是最有運動感的顏色。鞋面設計可以說是中規中矩(這是最近用的比較多的一個詞),chanelbaobao 香奈兒2011新款前端有點 像T-mac6,尤其是周圍的一圈皮革上有蛇紋印花,更是有T-mac6的感覺。三道線似乎永遠是阿迪的標誌,在這款鞋中不同的是,中間那一條(我指的是 線)有一個鞋帶孔,這樣就可以帶動整個側面的支撐功能,這點可以說是一個設計上的亮點。兩邊的腳踝部分也進行了加厚處理,專門為大前和中鋒設計的鞋子,這 個設計也是不難理解的。
    內襯一直是adidas球 鞋的一個強項,雖然沒有類似天鵝絨材質的柔軟,但是光滑飽滿的內襯絕對能夠保證你在穿上的時候不會遇到任何困難。穿進去以後,腳的多餘空間也不大,蠻有安 全的感覺。基本可以保證快速鞋帶把雙腳緊緊地鎖在舒適的鞋的內籠中。鞋墊的感覺一般,雖然是bounce加持,但效果並沒有一鞋跑鞋來的那麼明顯。當然, 這可能也和運動種類有關係,比如NIKE的Shox在跑鞋上就明顯柔軟很多。
    前掌沒有運用什麼科技,所以踩上去還蠻生硬的,不知道和寒冷的冬天是不是有關係,banana 嬌蕉包這也是和千元級別簽名鞋款的區別之所在。不過要是內線球員前掌只要保證穩定性一般也不會出什麼問題。可是走路的時候就不是那麼舒服了,不像有ADPRENE+的感覺那麼舒服。
    接下來空出一段專門說一下這個bounce。個人比較偏愛機械力學技術,雖然體重不到位,但是總對這個較為神秘的技術有種獨特的好感。作為A3技術一個升 級版本,首先在視覺效果上就很打動人了。透明的效果相信能夠打動每一個球鞋愛好者,裸露真的未必色情啊呵呵。減震效果在跑鞋上體現得極為明顯,但是籃球鞋 還是顯得稍稍硬了一點,不過要好過Shox許多。但說回來,bounce鞋墊要比普通鞋墊好過許多,很有彈性的,天冷的時候彈性全靠它了。減震的結構比原 來還要合理,這雙鞋在原來的基礎上把上下部分中間的支撐部分還加了一個拱形結構,gucci2011新款包目錄 在減震系統上更為合理作用也更明顯。整個減震結構是附著在鞋的外底之上 的,所以鞋底的耐磨是完全沒有問題的。緩震方面bounce絕對是感覺很微妙的。至少我們的狀元沒有什麼怨言,呵呵。
    說到外底,是蠻平的,這也直接決定了足弓的支撐不夠好,是因為總體結構的緣故。不過細碎的外底花紋的抓地力在adidas的鞋中算是不錯的了, lv2011門市新款目錄加上粘性不 錯的橡膠也是很讓人滿意啊。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鞋底有兩處運用了蘭色的波浪紋路橡膠補強,這當然是根據球員的運動特點所設計的,所以在兩處比較吃力和容易 摩擦的地方進行了專門的設計,很貼心,讓人會心一笑的設計。
    因為中國賽開始關注霍華德,因為最近表現好,開始喜歡霍華德,似乎開始因為這一個人開始中意一個品牌,也許這個就是代言的力量也說不定。總之,一雙不錯的鞋子,要是趕上價格合適,千萬別手軟。扣籃大賽冠軍,絕對不忽悠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