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春夏,阿迪達斯訓練系列全傾推出 Clima 系列新品,MBT 瑞士健體鞋價格融合各項頂尖運動科技,該系列可謂日常訓練的絕佳裝備。阿迪達斯訓練系列兩大代言人,阮經天及李冰冰,在新季度廣告片中身著 Clima 系列新品,盡興地參與到各項有氧運動項目中,詮釋了該系列的運動科技感。熱愛運動的他們,十分喜愛這些產品帶來的舒適穿著體驗。另外,他們也鼓勵年輕消費者能夠嘗試多種運動,在訓練體能的同時,豐富個人運動經驗。

全新男子科技三條紋系列及運動精英系列運用了阿迪達斯的獨家 FlowMapping 技術,並結合ClimaCool 科技面料,帶給穿著者更為暢快的運動體驗。FlowMapping 技術通過風學原理設計,加入腋下及背部的透氣網層,利用運動時的沖力制造自然風,lv2011門市新款目錄大大增強空氣流通和散熱效果,時刻保持身體的舒爽。這一技術無疑使 ClimaCool 面料的功能性得到了更大程度的發揮。在設計方面,FlowMapping 的拼接設計也使得服裝具備了更佳的設計感;主體用色選取青綠、明黃等明快的顏色,更富於活力。

女子經典三條紋系列沿用了阿迪達斯的獨家 Clima 科技,外套產品防風遮雨、T 恤等貼身產品則快速排濕散熱,周全考慮到室內外以及不同運動量的搭配需求,讓運動中的女性能夠獲得最佳的運動表現、最舒適的運動過程。另外值得一提的是,vans新鞋款2011 款式簡潔的經典三條紋新品在設計上靈活運用“三條紋”品牌標誌作為亮眼裝飾,讓服裝賦予沖擊力,更添時尚感。

這個春夏,阿迪達斯訓練系列 Clima 新品將徹底喚醒萌發的躍動,盡情釋放在突破自我的進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