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職棒大聯盟華盛頓國民隊台灣投手王建民,8日將先發面對洛杉磯道奇隊,這也是他生涯首度迎戰道奇,道奇派出艾佛蘭(Dana Eveland)掛帥。

這場比賽是國民與道奇4連戰的第3戰,預計台灣時間8日上午7時05分開打。

王建民7月底重返大聯盟至今,出賽7場都是先發,戰績2勝3敗、防禦率4.19,投了38.2局,被擊出41支安打,包含5支全壘打,出現13次保送和9次三振。

王建民8月17日面對辛辛那提紅人隊拿下勝投後,接下來2場先發無關勝敗,上1場出戰亞特蘭大勇士隊吞下敗投,已經3週沒嚐到勝利的果實。

與建仔同樣都是2005年登上大聯盟的艾佛蘭,道奇是他效力的第6支球隊,艾佛蘭上1場先發出戰匹茲堡海盜隊,主投8局僅失1分拿下勝投,明天將是他本季第2場出賽。

另外,道奇今天以7比3擊敗國民,郭泓志在六局下、2人出局雙方3比3平手的情形下登板,用了5球三振掉安凱爾,順利完成任務,明天郭泓志能否登板,與王建民同場較勁,台灣球迷也相當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