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老虎今天(7日)火力全開,1局上就打出一波5分大局,整場共敲出15支安打,讓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在自家球迷面前相當難堪。反觀印地安人卻一蹶不振,整場比賽只靠福留孝介1支陽春砲撐場面,終場老虎就以10比1大勝,取得系列賽2連勝。

延 續前一場的贏球氣勢,老虎今天棒子火燙,面對印地安人先發投手卡摩納(Fausto Carmona),1局上兩出局時,老虎展開猛烈攻勢,在楊恩(Delmon Young)獲得四壞球保送之後,連續6棒敲出一壘安打,這半局總共打了10個人次,老虎一口氣就攻下5分。

2局上,老虎依然沒有放過印 地安人,先以2支二壘安打得到1分後,印地安人緊急換投杜賓(Chad Durbin),沒想到他卻提著汽油桶上場,先因為暴投和2次保送讓老虎攻佔滿壘,結果竟又出現暴投免費奉送1分,下一棒佩羅塔(Jhonny Peralta)靠著高飛犧牲球就輕鬆再送回1分;這半局老虎只靠2支安打就得到3分。

而老虎先發投手波瑟羅(Rick Porcello)成功壓制印地安人打線,3到6局讓印地安人12上12下,前6局僅讓對方敲出1支安打,沒有丟到任何分數,直到7局上才被福留孝介敲出1發陽春砲,讓無失分比賽破功。

不過老虎中繼投手後面沒有再丟任何分數,8局上老虎靠著2支安打及2次保送也再添2分,最後就以10比1大幅差距擊敗印地安人,在美聯中區與印地安人的拉開到8.5場勝差,美聯中區霸主地位更加穩固。

波 瑟羅想起上次對印地安人投不滿4局就丟7分仍餘悸猶存,但他今天依然用他最擅長的伸卡球應戰,結果策略生效,讓對方有13次擊出滾地球被刺殺,他說:「這 是我最擅長的球種,也是今天贏球的關鍵,這場我伸卡球投得還不錯,大部分都被打成滾地球,讓我們可以快速解決打者,很高興能有想要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