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新歌〈火力全開〉風波延燒,日前被中、外粉絲指副歌抄襲惡女凱莎〈Blow〉,結果,他又因歌詞「你說Lady卡卡,我說何必怕她」又惹毛「小怪 獸」(卡卡粉絲),控他MV中的龍椅鏡頭,是抄襲卡卡來台坐龍椅的畫面;不少人也對他這次壓嗓唱歌也感到不習慣,拿劉子千的〈唸你〉做對照。對此,昨宣傳 稱未能找到他經紀人、索尼音樂,未回應。

〈火力全開〉獨一無二

他前晚在微博針對抄襲風波說,因這歌是很新、很突破性的音樂,才會被攻擊,他不會妥協去做K歌:「我是專業創作人,我知道什麼叫做抄襲,什麼叫做原創。如 果我真的抄襲別人了,他們會站出來告我,我知道這不會發生,因為我沒有抄襲。這一點,童鞋們可以放心〈火力全開〉是獨一無二的創作。」但筆法、用句也被質 疑是公司代筆。

但該歌負評不斷,包括網友、娛樂圈人士都不斷在網路、臉書提出看法。因他歌詞主動提及女神卡卡,被她粉絲反諷他罵人卻學她坐龍椅。網友也評論,他聲音被機 器調的不像他,迷失自己。也有人說他學韓風或麥可傑克森唱腔,還有人說他唱得像〈唸你〉鴨嗓,但較想聽劉的。但支持他的粉絲,仍表達對他新唱法著迷。

似韓風及美式電音

圈內人則認為他歌詞談「打倒帝國主義」打卡卡風,音樂卻似韓風及美式電音,似頗矛盾,他微博似也做解答:「這是很新、很突破性的音樂,新到我用的形式、電腦音效、外掛軟件、剪接方式,沒幾個人用過。以上這些只不過是形式和科技,不包括創意本身…。」說明他就是要創新。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 coach2011新款 vans專賣店 lativ國民服飾 costco好市多 lacoste專櫃 levis特賣會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