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與衣著往往如同我們個性的一面鏡子,被具體以看得到的方式呈現出來,當色彩與聲音在生活中被渲染的過火的時候,你是否偶爾也想為自己找一個難得清閒的 週末,推掉來自好友的邀約,就這樣靜靜的「呆」在家中,沒有電視、沒有煽情的流行音樂,來點聽不懂的古典或爵士旋律,即便是悶過頭了,也只是一個人到市區 的誠品書店尋找一份閱讀的享受。




簡單不等於隨便,它還是帶有某種視覺協調的堅持,黑與白是一種簡單,黑與紅卻成 了華麗。而顏色就往往是堅持極簡主義的時尚大師們,用來傳達他們設計精神理念的最佳素材,穿出Simply可以是Calvin Klein(卡文克萊)的昂貴,也可以是如GIORDANO一般的大眾化。這兩大品牌雖然在價位上有數倍或十倍之別,不過賦與它品牌風格的設計師,卻是同 樣來自New York,所不同的反倒是我們對於該品牌價值的定位為何,(當然不可否認的是它們的衣服用料,及車縫細緻度也會有所不同),不過沒有人會告訴你,CK的休 閒衫與GIORDANO的休閒褲搭在一起會顯得突兀,由於同樣來自極簡主義的訴求,所以每一件單品間的搭配方式,就有更大的空間及自由度。


簡 單的穿衣風格會是一種永恆的時尚,正如同大多數我們耳熟的國際品牌,創立至今的初衷,永遠不變的極簡線條與沉穩用色,在每季推出新作之後皆能獲得愛戴的眼 神,不過你知道有那些國際品牌的男士服裝,是走極簡設計Style嗎?想要讓沾染一點New York明快的生活步調,或俐落、敏捷的思考邏輯嗎?下列的一些資訊,或許可以為您在尋找個人穿衣風格上,提供更多不同的想法。


《Calvin Klein》
同 樣是另一位道地紐約設計師Calvin Klein,在他的設計中所要傳遞的穿著精神,即是就算在忙碌緊湊的工作與生活行程中,只要有了Calvin Klein一切就簡單多了,一向是該品牌的三大經典用色,白、黑、卡其色,讓你無論拿出那一季的Calvin Klein搭配,永遠都是合宜的。濃厚的都會生活風格貫穿每一季的設計,從眼鏡、包包、內衣或是家飾用品等都能找到Calvin Klein的設計,因為整個生活就是一種時尚。


《DKNY》
即使是從品牌命名DKNY就能清楚嗅到濃濃紐約客的味 道,Donna Karan New York縮寫後就是我們耳熟的DKNY啦!雖說這個品牌每季所推出的設計,並非單純走極簡主義設計,然而在這個品牌的男裝世界裏,所要傳達的精神正是,帶 有個人明確生活風格的紐約時髦男子,這裏的男人懂得生活樂趣,重視個人品味,所以縱使是添加了絢麗衣料與色彩,不過一位時而可優雅,時而可奔放的紐約時尚 男子,就是讓女人神魂顛倒的魅力所在喔!

《Kenneth Cole》
設計給都會人士專用的Kenneth Cole,大概是該品牌設計的靈感泉源所在,它善常於皮件設計的Kenneth Cole撮合了簡約、現代感、典雅與時髦於一身,每一季所推出的作品,從皮鞋、皮衣、背包、皮包、手錶等等用品,總能讓該品牌擁護者愛不釋手。雖然僅以皮 件配飾為設計內容,但由於明確的都會風格,及永遠簡單的線條設計,無論拿來與任何品牌穿衣褡配,皆都能恰如其分的烘托出個人特色。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 coach2011新款 vans專賣店 lativ國民服飾 costco好市多 lacoste專櫃 levis特賣會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