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今年秋冬掀起的皮草風,大概讓不少居住在台灣地區的人,恨不得天氣能再冷一些。既然要談皮草風當然不能遺漏FENDI,這個來自義大利的經典品牌。早 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以「皮草專賣」聞名,並於本世紀耀眼國際時尚舞台的FENDI,在2001年秋冬一季發表的男裝中,出現了不少混合皮革、皮草的大衣剪 裁,該品牌早就被喻為繼PRADA、GUCCI之後,另一個足以代表米蘭時尚的品牌。



今年相當流行將皮草當成內襯,然後 在大衣外套翻衣領秀出來的設計,其實對於FENDI品牌而言,這樣的設計早就已經被廣泛運用於前幾季的女裝設計,她擅長將皮草出現在下領片、袖口、外翻領 的設計,的確能讓人明顯感受到秋冬的暖意。至於今年所發表的系列男裝,倒是改變她曾經運用在女裝上的皮草裝飾設計,他倒是讓皮草大剌剌的秀在外頭。譬如全 件採用皮草剪裁的大衣,或是在衣服的主體明顯處,大量採用皮草並與一般布料的搭配設計,讓男人看起來更添一份尊貴及帶有粗獷的氣息。


在 顏色上則是大量運用如:橄欖綠、咖啡、黑色、墨綠或灰黑等自然色調,與皮草相互搭配運用,當其他品牌採用皮草外翻的設計時,FENDI是讓Model直接 穿上純皮草的大衣,然後才在外頭再穿上尼料的外套,雖然同樣是皮草外露的概念,不過FENDI可是毫不客氣的讓它自然顯見呢!這與之前曾因大量使用動物皮 毛,而遭保育人士抗議的FENDI事件,大概今年她也隨著皮草風再起而顯得放手許多。


大衣要穿的好看確實也不容易,首先你本身的 身高也是得達到一定標準,再者就是如何不會因為皮草本身的膨脹效果,及大衣樣式的剪裁而顯得臃腫。今年在FENDI一系列男裝大衣中,共同特色就是腰際間 都會再繫上一條寬版的腰帶,以此讓男士的倒三角形身材自然的呈現出來,同時也略帶有軍裝風貌。


在大衣款式的剪裁上同樣運用大翻領剪裁風格,與今年的流行走向相互呼應。V型領的設計搭配上長領巾的風格,幾乎貫穿本季發表的作品,也成為一大特色。如果你也自認為有一個好看的頸部,運用與V型領衣色同色系的領巾搭配,頗能在本季突顯出來喔!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 coach2011新款 vans專賣店 lativ國民服飾 costco好市多 lacoste專櫃 levis特賣會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