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 腰圍74-80CM,褲長102CM 臀圍104CM(適合165到170CM左右 2尺2到2尺4腰圍)

M 腰圍80-86CM,褲長106CM 臀圍108CM(適合170到175CM左右 2尺4到2尺5腰圍)

L 腰圍86-92CM,褲長110CM 臀圍112CM(適合175到180CM左右 2尺6到2尺7腰圍)

XL 腰圍92-98CM,褲長112CM 臀圍114CM(最大上限190CM 上限3尺2腰圍)

更多af衣服請登錄台灣歡樂敗:http://www.lativwto.info/

polo衫亞馬遜專業隆重推出網購polo衫,台灣歡樂敗一次性上架多款設計時尚潮流百搭POLO衫,lativ國民polo衫,lacoste polo衫,鱷魚polo衫,更是開通Abercrombie Fitch專櫃,各式af衣服也不容錯過,支持貨到付款,享受7天猶豫期!


1892年在美國紐約,Abercrombie和Fitch創立了服裝品牌:Abercrombie & Fitch。

Abercrombie & Fitch專櫃,如今已成為掀起全球時尚旋風的美國休閑第一大牌,是當今年輕人最青睞的品牌,也是美國大學生最IN的品牌之一!透過合身的版型線條,讓休閑與 時尚融為一體。Abercrombie Fitch走的是美國南加州風格。有很深的西部烙印。沒想到吧!這么年輕、活力、創新、走在時代尖端的作品,竟有百年的歷史,非但如此,這幾年來,更是以 高格調、高質量及超清新的風格,由美加不斷漫延開來,成為全球時尚的旗幟。愛好此牌的港臺藝人也非常多,黎明與舒淇穿著A&F情侶套裝亮相,劉德 華更是多次穿A&F召開記者招待會,得到眾多明星的喜愛,自然使A&F品牌在港臺引起轟動與搶購熱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