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地震了!!!!!!!日本民有素質????日本民秩序井然?????
尼瑪!!!!!!本來就地震多發帶!!!!!!本來就時不時演習一下!!!!!!!
能不秩序井然嗎?????有木有!有木有!!!!!!!
日本淫民有福啊!!!!!!房子結實啊!!!!!!看看俺們的房子一震就塌!!!!!!
尼瑪!!!!!!要是不結實能承受三天一小震五天一大震麼????有木有!有木有!!!!!
你他娘那善良的心不小心就被日本淫民那神馬有愛的表現感動到了!!!!!!!!
你說你感動!!!!!那你自己感動好了!!!!!你他娘的非得扯上自己國家素質團結!!!!!
你這麼不喜歡!!!!!那你出走好了!!!!!沒人攔著你!!!!!!!
尼瑪!!!!!!我不祈福,我就滅絕人性了????????
你能不牛逼麼!!!!!!!能不能!!能不能!!!!!!!!!

日本地震了!!!!!!你說大家都是苦逼憤青!!!!!!問題是他憤青的不對嗎???
南京?????不是事實!!!!!!!!東三省????不是事實!!!!!!!
看看南京紀念館!!!!!你就知道神馬叫事實神馬叫慘絕人寰!!!!
尼瑪!!!!!!!!你還有好人卡發給他們嗎????有木有!有木有!!!!!!

日本地震了!!!!!!!但它震了!!!!!!!關我鳥事!!!!!!!!
難道是我們不小心投了個原子彈引起的??????
還是我們天天暗地裡紮小人詛咒它引起的????
沒拖沒欠的它地震關我鳥事啊!!!!!!!有木有!有木有!!!!!!
本著人道主義沒事同情下得了!!!!!!!!
你說你想捐錢捐物捐哪怕捐灌高培奶粉那也沒人攔著你!!!!!!!!!
尼瑪!!!!!!你灰得上升到人性人道神馬的!!!!!!!
你能不胡說八道麼!!!!!!!!能不能!!能不能!!!!!!!

日本地震了!!!!!!!日本民素質跟我們有神馬關係?????
你在關心日本民素質的時候!!!!!!!!你沒看見雲南盈江百姓在受苦麼?????
你有那個米國時間去關心人家日本的情況!!!!!還不如關心關心雲南盈江的情況!!!!!
尼瑪!!!!!誰是你的同胞???這個時候你他娘的應該搞清楚!!!!!能不能!能不能!!!!!
神馬人道是沒有國界的!!!!!!但是人民神馬的是有國界的!!!!!
尼瑪!!!!!盈江百姓才是你的同胞!!!!!日本民不是!!!!!有沒有!有沒有!!!!!

日本地震了!!!!!!!還核洩漏了!!!!!!!終於關我事了!!!!!!!
尼瑪!!!!!!現在全太平洋的國家都要給日本來擦屁股啊!!!!!!!!!
設備老化不檢修?????隱瞞曾經發生過核爆炸?????
它地震!!!!!!它核洩漏!!!!!!是我們造成的???有木有!有木有!!!!!
你還在叫囂神馬日本素質真高啊!!!!!!我快感動屎了!!!!!日本淫民也感動屎了!!!!!!
現在這裡還是人待的地方嗎??????輻射死啦!!!!!!!好多小怪獸!!!!!!!
你知道神馬叫小怪獸嗎????
尼瑪!!!!!!就是滿螢幕的奧特曼!!!!!!有木有!有木有!!!!!
反正我明天就西進了,實話就告訴你吧。
人死屌朝天!!!!!!!!死球就死球!!!!!!!!!怕個錘子啊!!!!!!!!
臨表涕零,不知所言啊!!!!!!!!!!
就是說,我不識字,這些話都是純屬機敲鍵盤敲出來的!!!!!!有木有!有木有!!!!!!
lv2011官方新款目錄gucci2011新款包目錄Tiffany cobalenciaga機車包miu miu2011新款包目錄lv2011官方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